Saturday, April 18, 2009

不爽

WTF !!! 超不爽!!!
got 1 JB pengawas say our class lapsap!!!
say 5 Daisi class all no 内涵!!!!
She think herself got 内涵!!!!
What kind of bullshit she say...
call herself princess???
if got princess like her...
frog princess ??
HAHAHAHA!!!
that kind of face is good to call herself a frog...
not frog actually...
蛤蟆more better....
HAHAHAHA!!!
This is what she write in her blog
今天,第一天去管5 daisi 2....快吐血了~唉....怎么5 daisi 的只是有壳罢了?完全没内涵的~有没有搞错啊?!太差了一点吧?男女都一样的~真的是啊~我们学校的“好”学生哇...想呕~超不爽咯~简直lapsap!!我一定会用我剩余的时间搞定那些废材~哇哈哈哈哈~我一定可以的!!
"我一定会用我剩余的时间搞定那些废材"
call us 废材??
HAHAHAHA!!!
他连我们都搞不定
还说我们废材??
那他就连废材都不如!!!
“怎么5 daisi 的只是有壳罢了?”
"完全没内涵"
只有壳??
我们有内涵要让他看见哦??
什么东西??
什么话??
我们做人要谦虚
像他??
要炫耀自己...
像他这样出街迟早被人打死...
HAHAHAHA!!!
不要紧...
因为他写自己已经没有时间了...
时日无多...
看他有没有办法搞定我们...
如果要看他的部落格...
去看他的部落格...

4 comments:

  1. 基本上..
    他會說他要用剩餘的時間來搞定你們
    是因為他要轉校了
    聽說是5月頭
    詳情我不知道 XD

    P/S: 雖然我不認識你, 不過看到就順便留言一下啦

    ReplyDelete
  2. 2day she gt go skol??

    ReplyDelete
  3. omg~~
    d pengawas so damn >.<


    踏踏~~
    aem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