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成功?失败?

情人节。。。真的很伤心。。。
送东西给他。。。他说我骗他。。。用他来彩排。。。
我是真心的。。。没想到他说我骗他。。。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不愉快的开始。。。
看来我得加倍努力。。。取得他的欢心。。。

努力努力!!!!为明天而努力!!!



情人节的前一天...也是我们lemon gang的天下。。。
我们全部人出钱买巧克力送给5daisi的每个女生。。。
现在在daisi班的没有一个不认识我们lemon gang啦!!!
哈哈哈哈!!!心情真的是超爽的!!!
希望我们lemon gang可以让人永记于心!!!

6 comments:

  1. 你做了這么多巧克力,這女孩一定很特別吧!
    不要太難過,我想她是嚇着了吧!
    加油喔!

    ReplyDelete
  2. lols..kesiannya saya..
    oni for single female...lols..so bad XD..
    eh btw she juz shock dao and afraid oni narh..
    no rejected also..may be u connect wit her more then more shu d..can chase dao gua..
    u go her blog see see narh..got write u de..

    ReplyDelete
  3. thx for u all....
    i will gambateh more....

    ReplyDelete
  4. so sad la~no gv me de~~haha~jkjk

    ReplyDelete